韩国着手整治不良整形医院
中国患者通过非法中介赴韩整形问题不断
 

   本月8号和17首尔西部地方检查厅对位于首尔江南的4处整形外科进行了扣押搜查被搜查的医院均是拥有10名以上医生的大型医院。据检方透露这些医院通过非法整形中介招揽中国游客并向他们收取高额诊疗费手术费除了整形医院,检方也掌握了数名非法中介的身份对他们采取了禁止出国措施并且逮捕了其中的部分人员有消息称本次搜查源于近期揭露中国人在韩国接受整形手术后产生了副作用的一些中国报道下颚矫正手术受害者魏某称,“医生告诉我手术很成功但拔了3次牙之后上下牙齿不能正常咬合这让我以后怎么吃饭。”中国政府对此向韩国政府表示希望能寻找相关对策解决此类问题检方表示将进一步对首尔江南一带其他大型整形外科全面进行扩大搜查

 

看了这篇有关韩国大型整形医院的相关新闻

我觉得不能再让来韩国整形的中国朋友蒙受这种损失了

所以以身边的中国朋友作为对象做了一个简短的采访

采访内容如下:


1) 我:中国人为什么要通过中介来韩国整形医院呢?

朋友A:中介会提供翻译,住所还有交通等方面的服务。

 

→ 对将要到访韩国的中国朋友们的几点建议:

1. 有什么问题请在韩国政府运营的网站

http://chinese.visitkorea.or.kr/chs/index.kto 上检索

2. 住宿方面的信息可以通过网络查找,还有找中介的必要吗?

3. 如果一定要找中介,请先确认是否是韩国政府认证的合法中介

4. 请务必考虑一下中介带你们去的医院是否安全!

 


2) 我:为什么中国人这么执着于大型的整形医院呢?

朋友A:大部分中国人认为大型医院让人更安心,在那里可以接受到更安全的治疗。

 

→ 实际上韩国大型的整形医院的运营费用是相当昂贵的,

    部分医院为了缩小运营成本,

    借着给医大的刚毕业的学生提供实习的机会让他们来进行手术,

    但由于这些实习医生经验不足导致了不少整形事故的发生。


3) 我:中国人普遍喜欢过度夸张地整容吗?

朋友A:有一部分人可能更喜欢明显一点的双眼皮和高鼻梁吧。

 

→ 每个人都有适合自己的五官比例,虽然每个人审美眼光不一样,

    一些人可能喜欢更立体的五官,但在其他人看来就会觉得他整得很夸张。

 

更多有用信息请去微博确认~

微博ID: howardchina

http://weibo.com/5392448585/

 

005SWadbgw1erl9cjv9v1j30c80hxgoq  

 

005SWadbgw1erl9cl1chfj30c80ml7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ng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