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0万元隆胸手术暴涨到2亿 

医疗韩流泼冷水的非法整形手术中介泛滥 

 

1  

 

 

[主持人]

最近在江南整形外科外面常常能看到中国游客乘坐的巴士排起长队的现象,这其中也有不少非法中介的参与。将手术费用的90%都当做手续费中饱私囊的10余名非法中介因此被检察院拘留,如此高昂的手续费当然会使手术费用水涨船高。

 

 

[记者]
这里是整形外科密集的首尔江南区新沙洞,招牌和介绍全部用中文标注,医院待机室里也全是来医疗观光的中国人,其中大部分都是通过整形中介介绍到医院来的。[中国游客:通过整形中介(来韩国整形)当然费用更高,因为医院和中介两方都要收钱。但只要手术做得好,费用高一点也无所谓。]

 

 问题是这些中介大部分都是在没有注册的状态下暗中进行中介活动。检察院最近拘留了金某等10余名收取手术费用90%作为手续费的非法中介人员。20131月至4月,金某将50多名中国游客介绍给首尔江南等地区的整形医院,从中获利2.6亿韩元(约合人民币147万元)的暴利。 在中介收取高额手续费的情况下手术费用当然水涨船高,手术质量也因此降低。更有将640万元的隆胸手术价格抬高30倍之后收取2亿元的情况出现。 

 

[A整形外科相关人士:(那些中介知道自己是非法的吗?)我对这部分问题无法做出回答。] 

 

检察院认为医院将付给中介的手续费用减去后进行纳税申报以此偷税漏税的可能性很大,正在进行扩大调查。 

 

 

更多详情请去微博~  

微博ID: 姜赫宰 

http://weibo.com/53924485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ng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