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眼角手术属于整形外科的门诊小手术,开眼角手术的方法可以分为开内眼角开外眼角两种形式,其中以开内眼角的效果更为理想。而开眼角术后的效果和医生的审美、经验、包括切口位置选择、内部组织处理、缝合方式等都是有一定关系的。

开内眼角

内眼角这种小眼睛变大的方法,治疗后可能会留有小小的疤痕,不过经过不断实践技术娴熟的整形医生已经能够把疤痕做到最小了,关于这点不必太过担心。眼睛小的人如果在开内眼角的同时再做双眼皮的手术,效果则会更好。

开外眼角

 

能把眼睛变长,通常变长的幅度在2-3mm,使眼睛看上去更大。相对脸的宽度,双眼间距离过窄的人用此方法可以让眼睛看起来更长一点。

其他术式

对于有明显的内眦间距增宽、严重的内眦赘皮的小眼综合征者,需要在开眼角的同时进行内眦赘皮手术,它不仅可矫正内眦赘皮,而且还可以矫正内眦间距宽度,并且手术后无垂直疤痕通过内眦部,不会产生新的内眦赘皮。

目前,在众多小眼睛变大的方法中,比较有效、安全的方法就是开眼角手术了,它可以有效解决女性朋友小眼症的问题,让眼睛更加美丽动人,但开眼角手术也是一项专业的整形美容技术,因此女性一定要选择正规整形医院和经验丰富的专家,这样才能保证安全和术后自然无痕的效果,最终能够实现眼睛变大的梦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ng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