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妹子知道割 双眼皮 可以使眼睛 变得大而有神 也知道割 双眼皮方法有埋线 开和韩式三点双眼皮这三种 但是 对于双眼皮有哪些类型 可能知道的就不是很 清楚 对于自己适合哪种类型的双眼皮就更不清楚了 今天小 编就带大家了解一下

 

平行型 眼皮

 

   眼皮 线条 跟上 睑缘 是基本平行的,重 睑线 设计 ,外 以不超 外眼角 度, 会给 人一 、端庄、 重的感 ,适合眼睛比 大,眉弓比 高,眉毛距离眼睛 较远 而上眼皮又比 薄的女性。

 

 

扇型 眼皮

 

  扇型 眼皮也叫 桃花眼 ,扇型 眼皮的特点是 窄外 ,如同一把折扇打 ,也 广尾型, 这种 的重 睑会让 得秀 媚。

 

 

新月型 眼皮

 

  而新月型 眼皮 是在眼睛 端靠近 、外眦,中 离眼 睑缘较远 如一 新月, 得眼睛又大又 这种 适合本身眼睛就很大的女性。

 

 

 

眼皮

 

  很多人常 眼皮, 来属 于平行 扇形的 合,是指 内侧宽 窄的 眼皮,适合 皮的眼睛,西方女性比 ,搭配硬朗立体的五官,看上去 美范 。基本都不 怎么 适合 方女性。

 

想要做 眼皮的姐妹一定要注意了,只有适合的才是最好的,一定要根据自身的面部情 况来选择 适合自己的 眼皮 型,如果 冠李戴,在 上安上不搭配的 眼皮形 ,那 会给你 的整体形象大打折扣,所以求美者一定要 认真 听取整形 生的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ng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