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上班族的早晨可能是一天中最繁忙的时间,那么在这“关键时刻”有多少人还在为反反复复的画眼线而感到无可奈何呢?但拥有美丽迷人的大眼睛又是每个女人的梦想,其实您大可远离这种繁琐化妆步骤,  开内眼角 绝对是您的不二选择。那么 什么是开内眼角 呢?

 

 

下面,就让我们一起关注开内眼角的相关常识,一起学习。

开内眼角术是指为了使眼睛变大,切开眼外眦,因切开眼外侧粘膜部分,不用担心瘢痕即可拉长眼睛。矫正开内眼角的目的是去除内眼角的皮肤皱褶,显露泪湖和增大眼裂。治疗时,只有在青春期后单纯的内眦赘皮仍明显者才需手术治疗。

什么是开内眼角?我们一般在行重睑术的同时行开内眼角,轻者可直接剪开赘皮后缝合皮肤切口,较重者则应行“Z”字改形术。后者虽然可能在内眦部皮肤上留下长0.5cm的切口线,但经手术开大的眼裂会使眼睛增色许多。

开内眼角手术它主要改善因内眦赘皮、小眼综合症导致眼部美观缺失问题。通过新内眦点建立、上睑下垂矫正、内眦赘皮及上睑多余皮肤处理、内眦角及下睑成形等来开大内眼角的技术,具有治疗与美观一体化完成的独特功能。

对于有明显的内眼角间距增宽、严重的内眦赘皮的小眼综合征者,开内眼角为当前效果最好的方法,开内眼角不仅可矫正内眦赘皮,而且还可以矫正内眦间距宽度,并且开内眼角后无垂直疤痕通过内眦部,不会产生新的内眦赘皮。

各位美眉,您现在是不是想马上跑到医院去做开眼角手术呢?别急! 在接受手术之前一定要对手术进行一个宏观的了解,咨询有经验的医生和由资质的医疗机构进行手术治疗,才能让您的眼角“放心打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ng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