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经常有女性抱怨自己的脸型不好,的确,脸型是否漂亮对一个人的的形象有很大的影响,有一张漂亮的脸型能在社会交往中给自己大大的加分。“但是对脸型不满意的女性也不必悲观失望”,通过改脸型手术,许多女性仍然可以获得非常满意的效果。让造脸的重任不只是交给上帝,完美的瓜子脸也不在是梦想。

男女梦想的脸型:

“‘国字脸’就是‘方形脸’,也有人戏称为‘舜子脸’,有长方脸,短方脸之分,方脸在形成上主要是下颌骨侧方的下颌角肥大、粗壮所致。主要特征是两侧腮帮子凸出,使脸形看起来较方正。男人有方形脸,会给人一种‘坚毅果敢’的感觉,但女人的方形脸,则被认为缺乏女人的秀丽柔美,让人感到阳刚味较重了”。古人有词“面若鹅蛋”“腰如杨柳”来形容古代的绝色美女;在现代,仍以公认的椭圆型(鹅蛋型)为最美脸型,因为这种脸型符合“黄金分割”的比例,显现曲线美,而且又有柔和,耐看,匀称的特征。对于崇尚“瓜子脸”或‘鹅蛋脸’的爱美一族来说,她们做梦都想着自己拥有一个秀美、美丽动人的椭圆形脸形。

 

什么脸型的人需要手术呢?

 

1、额、颞部凹陷:常见于菱形脸型者,表现为前额较窄两颧骨相对过高,太阳穴明显凹陷,颞部充填术可解决。

 

2、眉弓过高:呈现鲜明的男性特征,可行眶上额骨磨削术,磨除眉弓、眉间过高的颅骨外板和部分板障,重塑女性化圆润的额部特征。

 

3、颧骨、颧弓高耸或肥大:面部显得粗犷,可去高颧骨。

 

4、双侧或单侧颊部凹陷:主要瘦削的女性,自体脂肪移植、填充的丰面颊术可解决。

 

5、面颊部、下颌部、颧部等部位脂肪堆积:面部肥胖,形似“满月脸”、“倒装脸”、“双下巴”等可通过面部吸脂解决。

 

6、下面部过宽、面型趋圆、颊部肥厚:可通过口内去颊脂垫和注射方法解决。

 

7、下颌角肥大使面部呈“国”字:由于下颌骨角部骨性肥大,或咬肌的过度发育凸出两侧腮部,或遗传。肥大下颌角截骨并同时去除肥大咬肌术解决。

 

8、颏部后缩,无明显下巴:面容显得迂呆,隆下巴手术可矫正。

 

种族不同、地域不同、性别不同及个体不同都可使脸型存在着差异,但方型脸总令爱美女性倍受困扰,现代发展成熟的整形美容医学,方型脸的女性可以通过变脸手术解除自己的困扰了,变脸术在医学上称之为“下颌角整形”,通过手术取出多余的下颌骨和咬肌,使这类患者的下颌角的轮廓曲线变得柔和、顺畅。

 

专家介绍说,目前开展的变脸术,主要是通过口内切口方法,无痛无疤痕,就可以重新塑造一个脸型,恢复期仅需两周左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ng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