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作为入门级整形,简单而又最见功底,根据医生的审美不同、手法不同,做出的双眼皮风格不同,效果也是截然不同。

  像在韩国,整形医生虽多如牛毛~但其专家做双眼皮的手术方法也不尽相同,今天一姐就从中挑选出韩国整形业响当当的优秀专家进行深扒。

  清潭第一整形外科——成镇模院长

  清潭第一成镇模手术特色

  成院长的手术风格以快闻名。双眼皮侧重自然风,手术采用局部麻醉,一般在40分钟左右便可完成手术。

  由于这种双眼皮手术恢复快、不会让人一眼看出就是整过,常导致许多韩国明星光顾这家门脸不大,但却开在韩国奢饰品店一条街(周围全是Cartier、ESCADA)上的整形医院。↓↓↓

 

  (有种大隐隐于市的感觉...)

 

  在笔者深究其做双眼皮为什么不肿时,医院告知确有奥秘,但不是不可明说

  成院长在做全切双眼皮时,拿捏力道非常精准,只会在浅皮层做切口,而且缝合十分精细绝不拖泥带水,伤口暴露在空气中的时间极为短暂,这也是造成不肿胀的重要原因。

 

  由于笔者有幸观摩到了成院长手术,整个过程确如医院所言,出血量非常少。

  并且成院长做完手术后,和其他专家不同的地方是会让客人眼部佩戴纱布24小时,这24小时眼睛睁不开,但到底这样做的用意何在?医院并没有给出明确答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ng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